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修改完善学校二级单位网站事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5-14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机关处室、直属单位:

学校正式更名为东北石油大学后,为了加强东北石油大学的网络建设和管理,现对学校网站相关内容进行统一调整、修改、完善。学校门户网站已经基本制作完成,将在近期发布。

二级学院、机关处室、直属单位网站的版头、简介等部分需更改,请各单位近期对各自网站进行重新制作。完成后的二级单位网站需经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审核,达到要求的方允许与学校门户网站建立连接,否则不予连接。

具体要求如下:

1.把原链接和标题中的大庆石油学院改为东北石油大学并使用新域名(nepu.edu.cn),网站中使用新校徽和新校名字体,请与主管部门联系。
    2
.网站制作要求页面布局合理有序、栏目结构完整、界面美观大方,
有统一的色彩风格,图片或动画效果运用得当,色彩搭配均衡,视觉效果好。网站要求内容全面,信息准确。

3.网站制作要求使用较为先进的技术,确保网站安全稳定的运行,上传网站内容不允许带有任何病毒文件。

4.网站中包括BBS论坛等交互式栏目,必须有历史记录查询功能(发言者IP地址、登陆时间、发布信息时间),发布内容要有审核功能。

望各部门高度重视。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