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和网站群系统上线通知

作者:时间:2017-04-25点击数:

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是对校内信息资源和应用系统进行有效集成的平台,是我校师生员工和学生访问各业务处理系统和信息资源的便捷入口,通过个人账户登录后,能够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信息服务。目前,我校的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包括校园新闻、通知公告、常用查询服务、数字资源平台以及各管理部门动态等信息服务。随着数字化校园各业务处理系统的启用和集成,逐步提供个性化的教务、科研、人事、学生管理、工资薪金、一卡通、资产、OA系统、电子邮件、图书等信息。
配合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的启用,我们基于网站群管理系统平台重新开发了学校各管理部门网站(不含二级院部),并将陆续上线。新的网站群系统具有网站内容更新自动监督功能,可实现各单位站内内容更新排行。
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访问方式:“学校主页”→“数字化校园登录口”,网址:http://portal.nepu.edu.cn
我校教职工和在册学生,可以通过自己的用户名(职工工号或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与自己的用户名相同)进入数字化校园个人服务中心,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访问已经集成的各系统。为了保证安全,用户初次登录后,请及时修改自己的密码(进入“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忘记密码”→“修改密码”完成修改)。目前,个人服务中心实现了学校邮件系统、OA办公系统、人事系统、学工系统、离校系统等相关信息的集成,并逐步实现教务系统、研究生系统、工资薪金查询系统、一卡通系统等的集成。欢迎全校教职工和在册学生对平台进行测试,并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电话:0459-650457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