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校园WebVPN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04点击数:

 

校园网用户:

提高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的可靠性、安全性、便捷性以及并发用户数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我校VPN系统进行了升级。目前,校园WebVPN系统已经完成了安装调试、数据导入、安全配置和系统测试等工作,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校园WebVPN服务面向校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开放使用,每个用户独立号,个人不需要申请即可直接登录,同时支持PC和手机如知网等有独立手机版访问界面的资源需要学校购买后手机才能正常下载操作系统完全基于浏览器,无需下载安装插件和客户端程序,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使用Chrome谷歌Firefox火狐Edge360极速等浏览器。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访问方式:点击东北石油大学主页右上方的WebVPN图标或登录网址https://webvpn.nepu.edu.cn

2、学生账号为学号、教工账号为工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立即修改为复杂密码并妥善保管密码。同时系统支持用户绑定微信获取密码登录功能(用户登录成功后,点击“绑定微信”,通过微信扫二维码完成WebVPN微信绑定操作)。如用户忘记密码可以点击“获取密码”按钮,使用微信获得的动态密码登录,登录成功后及时重新设置密码

3用户登录成功后,即可访问页面中校园信息服务。

使用过程中如问题联系我们,联系电话:65045706504054

 

附件:校园WebVPN用户手册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124